(本网讯)岁末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干干净净迎接元旦到来,12月29日下午,我校总务基建办公室积极组织物业服务单位全体员工进行突击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一次大规模、深度化的清洁和美化。重点是清理卫生死角、废弃物、滞留垃圾以及比较严重的脏迹与污渍。


  活动开展前,综合管理岗负责人王国君细致部署并发放相关通知,划分区域安排物业人员进行定时清理。29日下午开始,物业服务人员集中对食堂、超市、工程实训室、和园、谐园、嘉园ABC座、公交站、以及非机动车停车场周边卫生进行清理。30日下午,人员集中清理财园、经园、攀岩墙、教学楼ABCDE、教师公寓、嘉D和酒店周边卫生。
  各栋楼宇的墙面灰尘、蜘蛛网、门窗玻璃擦洗以及便池用草酸刷洗和楼顶露台清理等,由本楼保洁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物业服务人员在上午全面完成本责任区的工作任务后,下午集体参加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所有清理出来的废弃物和固体垃圾一律转运至临时存放点,统一安排垃圾转运人员处理。


  31日上午,综合管理岗工作人员和物业负责人进行细致全面检查,对卫生不达标的区域责令限期整改。此次大扫除活动,对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大清理。在劳动过程中,物业服务人员尽职尽责,不放过一个垃圾、一片污渍,齐心协力优质完成大扫除任务。通过大家辛勤劳动,我校校容校貌再上一个台阶。
  据悉,总务基建办公室将建立卫生长效工作机制。在全校范围内,定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供稿:张金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