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31日上午,受许志才校长、殷红书记委托,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五届学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杨文兰、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各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及食堂相关负责人、以及6位学生代表等共计26人参会。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依次分四个部分汇报了提案内容,主要涵盖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共53个具体事项,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提案一一给予回应。
  桂立志副校长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提案表示了感谢,他提到,本次工作会基本做到了件件有回应,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会后工作的落实落地,同时希望各学生代表能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与学校一起共建美好合财。夏宝芹副书记肯定了此次工作会召开的意义,并表示此次提案内容反映的是学生们的所急所想,同时也是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各部门应树立问题导向,主动推动落实,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杨文兰副校长对会上提到的图书馆建设、教师教学等具体问题作了回应,并强调学生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助力文明校园建设。程健校助对大家关心后勤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监督管理,助力学校的规范化发展。
  最后,杨毅仁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到,此次提案内容多是公共服务方面的诉求,体现了“合财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校党委、行政、理事会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同时,学校将加大对校团委、学生会,特别是对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支持力度,各学院学生组织也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创建良好的办学条件和校园文化,全校上下在“十四五”期间共同追求和实现师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图文:展嵘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