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校赛、省赛选拔赛的重重考验,共有来自全省27所本科院校的77支队伍、19所高职院校的53支队伍,总计130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是安徽省B类赛事,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企业经营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的结果,展示了我校会计金融学院教学改革成果,培养了学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为提高我院会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作用。(文图:武屹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