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加强彼此的交流,在校党政的支持下,校工会特别策划举办了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益智类扑克牌“掼蛋”比赛。本届比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有近70名工会人员积极踊跃报名。1月6日中午,大家集中在尊荣酒店教职工餐厅,经过抽签决定对家和对手,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组成34对选手逐对厮杀,因疫情防控的需要,采取分散形式进行比赛。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展开了愉快的智力角逐,时而蹙眉思考,时而展眉轻笑,大家互相切磋牌技,各个较量的现场气氛紧张而欢乐。
  历经一周预赛、五轮决赛的激烈角逐,陈鹏、倪旭组合获得一等奖,卢军、马燕,刘子凡、张鑫,陈力、代杰组合获得二等奖,阮小龙、郭琼,汪海燕、马蕾,严生辉、李凌寒,刘洁、徐瑶洁组合获三等奖。1月14日下午,学校第二报告厅充满了喜悦的气氛,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益智类扑克牌“掼蛋”比赛的颁奖仪式在此举行。学校校长许志才,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工会主席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而后,校领导同部分获奖选手进行了友谊比赛,同乐其中。至此,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益智类扑克牌“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扑克牌“掼蛋”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智力和牌技的联合搏杀。“教师平时工作很忙,我们能在‘掼蛋’比赛中放松一下心情,与同事们默契PK,相当过瘾”,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冯希明老师如此说道。通过面对面的掼蛋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兴趣,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达到了工会组织活动的预期目的。(文:夏燕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