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1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杨文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俞永飞、副院长韩罕、教学秘书冯爱花、电子教研室主任李侠、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盛楠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俞永飞主持。

  会上,杨文兰就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跟岗实习的目的、任务、时间安排和考核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本次实习要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并要求全程跟进。同时向指导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好好动员,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跟岗实习,学习职业精神;同时强调实习纪律,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教师要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俞永飞强调了跟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提到跟岗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都会无条件支持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跟岗实习这项工作,积极动员。 李侠就跟岗实习的计划安排,实习任务及要求、过程考核等进行了部署。
  动员会上,参会人员就跟岗实习期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跟岗实习必将使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实践技能得到提升,为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打下坚实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