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6日,我校迎来了春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副校长桂立志深入学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返校学生,慰问一线工作同志。

  校领导首先现场查看了测量体温、消杀预防、扫码核实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情况、疫情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提醒他们注意个人防护,返校后要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随后,校领导前往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入住、宿舍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与整改要求。   

  检查中,校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趋势,全校上下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盯住重点区域,做到全程监控,加强安全教育,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新学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