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治理,营造文明创建浓厚学习工作氛围,3月23下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综合大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园经营户门前三包推进会,校内各食堂负责人、经营户负责人、驾校负责人、医务室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相关岗位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会议针对后勤人员在日常工作管理中发现的诸多“脏、乱、差”现象,明确规定校园内所有经营服务单位责任区内的卫生、绿化、物品摆放等的权利与义务,要求形成以包卫生、包秩序、包校容维护的门前三包制度。总务基建办公室作为门前三包的监督管理部门,委托驻校物业公司每天定时例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必须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检查和指导。对违反校园管理规定的行为,监管部门以口头或书面形式通知限期整改。对拒不执行的经营户,监管部门将会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会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与总务基建办公室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纷纷表示将积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加大责任区清洁力度,做好门前三包,不折不扣履行好学校各项工作安排。
  程健最后指出,希望此次推进会是一个良好开端,在大家努力下,有全新的校园面貌展示在师生面前。校园是一方净土,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好的环境是基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推进会的意义,全面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彻底整治校园环境,总务基建办公室将严格按照责任书落实监管职责,与大家共同维护好校园环境。(总务基建办公室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