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7日,合肥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拉开序幕。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置考场70个,约2000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实施,展示学校良好的考点形象,副校长桂立志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全程把关各项考务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组、考务组、纪检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等分别负责本次考试的具体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到位,积极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以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为考生们提供了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整个考试过程正常有序。考试期间,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对我校的考务工作表示了肯定。我校周到的考务服务、优良的考试环境、严肃的考风考纪也得到了广大考生的高度认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