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1年4月7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130名参会代表分为7个代表团,对学校校长许志才作的《 凝聚共识谋发展 勇毅笃行开新篇 为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杨毅仁作的关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编制的说明及副校长桂立志作的《立足本职聚人心 服务大局促发展——为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代表们普遍认为,校领导在“两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度凝练,虚实有度,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校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特色强校、提质升本”的总目标,体现了国家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精神,反映了广大师生的迫切愿望。报告站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形势下,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的实施行动与我校“特色强校,提质升本”的战略布局分析解读深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规划找到了政策基础、理论支持和发展导向。


  讨论过程中,各位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薪酬福利、信息化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的态度。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七个代表团团长依次代表本团进行了汇报发言。

  通过讨论,代表们更加更加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以“十四五”期间“特色强校、提质升本”的总目标为方向,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当中。(文:夏燕 图:展嵘 刘国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