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1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学代会提案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汇报了各提案的落实进展情况,主要涵盖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生活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共43个具体事项。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涉及本部门的相关提案落实进展情况一一给予说明。与会学生代表就食堂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提案提出了补充意见。校长助理程健就校园建设与管理、校园卫生、食品安全等提案落实情况给予了详细说明,他提到,校园环境靠大家,希望学生代表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与学校一起共建美好合财。

  桂立志首先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继续畅通诉求反馈渠道,希望同学们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主动传播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许志才在会上强调,学生是学校的服务主体,各部门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各部门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及时回应、迅速行动,对能立即落实的提案就应该立即落实;学生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最后,杨毅仁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学生提案任务落实推进会是继去年底学代会提案工作会的基础上再落实、再推进,也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学党史”的目标要落实在为师生“办实事”,学校通过抓学生的“吃、住、学和运动”来进一步推动全校学生工作整体上水平。会上他对提案落实工作逐条作了安排,重点对学生关注较多的宿舍建设与管理、教室设施与管理、环境卫生、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做了详细安排。最后他向与会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同学们以后要有意识地把参与提案工作的全过程当作一个政治上的历练和成长过程,未来要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提出更有建设性的提案,希望学校学生会继续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在学校各项发展和建设工作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