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5月12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校团委书记、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团干代表及全体青马学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桂立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他结合目前“青年大学习”的氛围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勤奋刻苦,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随后,夏宝芹向徐坤授“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旗,希望同学们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学习,注重实践,知行合一,厚植爱国情怀,不断砥砺奋斗,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青马学员代表李琼同学表示,此次开班仪式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守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积极响应爱国主义理念,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号召新时代青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和合格建设者。
  会议最后,培训班联络员胡雨婷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制度进行相关说明。(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