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5月12日,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地震紧急逃生演练。

  下午15时,伴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紧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在保卫处工作人员、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宿管的引导下,和园、谐园、财园、经园共4栋宿舍楼的6083名学生安全、有序、快速地撤离至学校驾校训练场以及操场,整个逃生演练仅用时4分37秒,演练过程快而不乱、井然有序,全体人员均安全撤离到规定区域,逃生演练顺利完成。

  演练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桂立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紧急逃生演练的成果,并希望合财学子学以致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同时,要求全体师生以此次逃生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做实我校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图:展嵘 武雅静 刘欣雨 供稿:校保卫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