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12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青春思辩抒己论,爱党力行展风采”辩论赛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桂立志、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众、教学运行中心周杨、科研中心周丽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旨在引导全校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青春正能量。辩论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比赛于2020年12月份正式启动。在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后,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判,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以优异表现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现代服务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