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6日—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82所高校、95支代表队,共129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在体育教研室教师曹翠平、蒋媛媛和岳顺全程指导下,共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参赛同学热情高涨。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校代表队凭借雄厚实力,稳定发挥,喜获骄人成绩。牛鑫茹同学斩获三级跳远与跳高两大项目桂冠,吴亚玲同学在标枪比赛中折桂。张伟同学获跳远项目二等奖、跳高项目三等奖;徐思同、朱靖宇同学分别获铅球、三级跳远项目三等奖。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比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意志和奋进精神,书写青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合财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2018年来,我校已连续三年(2020年因疫情未举办)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安徽省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已累计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9个。出色的战绩,是对参赛师生全情投入、科学训练、持久备战的最好诠释,是学校集中全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必然结果,更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措施的成果与优秀例证。(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