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17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夏宝芹,副校长、工会主席徐驰,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范成梅、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坤、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工会副主席夏燕及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徐驰主持。

  会上,徐坤介绍了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提案分类情况。会议按照教代会相关规定,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就教代会代表提交的55件提案逐一进行审阅,并进行广泛、深入地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使分类更加明晰。本次会议确定了50份提案立案,2份提案不予立案,3份提案转为建议。内容涉及学校薪酬福利与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多个方面。充分反应了教职工们关心、热爱学校,期望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夏宝芹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前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代表民主治校、参政议政、行使权利的重要载体,也是教职工代表和职工关心热爱学校、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的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她要求大家要在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做好教代会提案落实办理工作。 (图:展嵘 文:夏燕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