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8日上午,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在TCL(合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洗衣机工厂2楼培训室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首届实习生实习总结大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院长李敬兆,副院长韩罕、李侠,TCL(合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厂长兼合财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杨永康、人事经理吴菊平、制造部经理王峰,及机电一体化技术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志才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培训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知识学习,打牢理论功底,持续加强技能训练,做到“以理论为基、以实践为本”,充分锻炼自己,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杨毅仁发言时说,学校持续关心关注同学们实习的全过程,实习不但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改善很大,也真正提高了大家的技术技能,这对学生未来返回校园再学习、再实习以及未来成长都有重要作用,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积累了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在未来的学习、实习过程中更注重积累一份沉甸甸的实习日志成果,实现更好的就业和个人发展。
  会上,李敬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实习经历,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反思自己,学会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要有长期目标和计划,珍惜每次上课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



  在颁奖仪式中,学校领导、企业代表向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杨永康作大会总结。他强调,实习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同学们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实习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定教学重点具有积极作用。(供稿: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