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6月9日,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我校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比赛特邀三位省内教师教学能力领域专家担任赛事评委。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杨文兰,教学运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专任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赛事伊始,许志才对进一步做好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要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要求,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自校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运行中心积极组织落实,各二级学院认真筹划,教师积极参与,经过院级初赛、校级线上评审,最终共有11个参赛团队进入学校现场决赛。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呈现出较好的教学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最终评审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催化剂,是展示教师综合素质的大舞台,为我校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聚焦课堂革命的热情,对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有积极作用。(图:刘欣雨 展嵘 文:潘磊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