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1年6月16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校园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此次双选活动邀请了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和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共同主办。

  双选会活动同时结合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和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包河区招才引智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会”活动。活动邀请了联宝科技、TCL集团、长安汽车、联合利华、合肥统一、CBC集团以及方林集团、小生有礼等创业校友单位,共计163个优质企业同时参与,提供的就业对口岗位达3600多个。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及副主任李方成,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邦国,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礼祥等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作指导交流,在学校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和副校长桂立志的陪同下,双方现场走访了用人单位,了解学生的双选情况,并与合肥市的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就业双选会活动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双选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推动学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也有利于2019级学生提前实现实习、就业前的认岗和知岗,更对学校与更多的专业对口的区域企业实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推动作用。(图:刘欣雨 武雅静 文:彭树彦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