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充分满足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进一步丰富师生课暇校园生活,更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近日,我校灯光球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该场地位于体育馆西侧、室外攀岩墙东侧空地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为6500平方米。场地内含有6个篮球场、1个排球场和1个网球场。球场基层采用混凝土浇筑,面层使用4毫米厚硅PU面层。网球场和排球场场地外围均设置4米高围网。为了使场内能够达到充足照明同时又能节能降耗,篮球场场地内将配置3个8米高灯柱,每个灯柱设4盏LED无影灯。网球场和排球场均将在围网四角设置独立6米高灯杆,共配备8盏LED无影灯。为进一步完善场地配套设施,在体育馆西北侧草地将建设一个户外公共厕所,内设男女卫生间、洗手间、浴室、储藏间等。
  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会议研讨灯光球场设计方案、工程管理、材料管理、施工方案等工作,力求美观实用,满足师生运动需求。灯光球场建设工程作为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是学校坚持高质量发展,合理整合现有资源,加强人文校园建设,优化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为师生提供更加理想的文体娱乐场所,也是学校学党史、办实事和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的具体体现。

  6月18日,灯光球场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根据工程建设计划,将于暑假完工,拟于9月份新生开学投入使用。届时师生们在美丽壮观、功能齐全的灯光下运动锻炼,定将成为校园内全新的一道靓丽文娱景象。(图文:张金梅 审稿: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