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9日上午,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GF加工方案公司中国教育行业负责人史文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考察项目申报情况。学校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杨毅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会。

  会上,许志才代表学校对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领导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十四五”规划编制、产教融合、智能制造专业群发展现状、贯彻执行国家“职教20条”等方面介绍了合财的基本情况。

  史文对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项目情况作了基本简介。

  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领导小组成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张立东副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院校所需具备的条件。
  会上双方就GF智能制造实践基地项目的开展、应用领域、后期的师资培训以及相关政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杨毅仁最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希望能点面结合地参与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希望与GF合肥地区的生态伙伴、院校等建立伙伴关系,特别希望GF智能制造实践基地的师资培训和虚拟仿真系统方面项目在我校落地。(图文:展嵘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