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2日-26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规范、顺利进行,学校认真遵照上级招生工作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成立工作领导组和九个工作小组,各相关小组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高职扩招招生考试采取网络在线测试的方式,分为笔试、面试两种类型进行。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确保考前、考中、考后三大环节流程顺畅。校领导多次带领考务组、宣传组、信息技术组、资格审核组、纪检组等进行检查部署,强化考风考纪意识,为考生创造优质的考试环境。考试工作秉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有序开展,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步骤清晰。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高职扩招专项测试巡考员吴锐多次到我校进行了全程巡查,深入现场对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考场纪律、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对学校考试工作的组织予以了肯定。  
  据悉,此次考试的预录取名单将于9月29日前后在学校招生网公示。(图:笪荷婷 展嵘 文:展嵘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