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1〕39号),表彰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我校会计金融学院徐辰茹老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系统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在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经全省各级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有关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审核和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复核与审定,共有233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31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称号,17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向先进个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职业道德意识,立足岗位成才,争做岗位先锋,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风范。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以分工会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倡导教师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不断开创我校师德建设的新局面。( 图文:夏燕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