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5日,学校党委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38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期两周的党校学习就此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党校副校长徐驰,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党校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郭琼主持。


  夏宝芹作开学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开班背景,阐明了举办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截止目前已举办了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员约8500名。夏宝芹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爱国力行使命担当;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把握好大学阶段成长关键期,在学知识、增本领、长才干的过程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学习100位重要英雄模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带头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徐驰宣读考核制度,对考核标准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考勤制度。郭琼就培训班的组织、内容、方法和形式等进行了部署,就入党积极分子具体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开学典礼后,夏宝芹为培训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文:高春香 图:刘欣雨 罗号 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