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展现我校设计学院各专业的学生风采,展示学生三年的学习成果,11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2019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幕。学校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徐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观了展览,设计学院院长马文霆、副院长马丽等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汇集了众多来自设计学院2019级学子的优秀作品,展出作品涉及传统文化、创意产业、生活家居、商业环境、景观规划等多个领域,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凝聚着学生们的智慧与心血,更体现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技法的掌握。


  参观过程中,来自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现场毕业设计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主题等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设计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设计学院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设计学院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具社会影响力的作品,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求设计学院主动“走出去”,积极与行业市场接轨,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先进教学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形成符合学校特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文:陈梦婷 图:陈梦婷 刘欣雨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