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做好“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市校共建同唱家园”演唱会走进校园的组织工作,10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协调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检查落实。院领导刘大为、程荣朝、谷成久、夏宝芹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8月18日在“关于歌曲创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共青团合肥市委及合肥市文广集团精心组织编排了一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市校共建同唱家园”大型演唱会,用歌声为大学师生送去来自大湖名城的慰问和关怀。

    据悉,本次“市校共建同唱家园”进校园活动自9月10日开始,将于10月底结束,选择了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在肥的十所高校参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唯一一所参与本次活动的高职高专院校。

    本场市校共建进校园活动将于10月28日晚上如期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运动场举行。在今天上午的协调会上,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演唱会筹备的有关情况,院领导对做好本次活动的演职人员接待、现场观众组织、场地安排、前期宣传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和详细安排。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