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日前,经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省组委会专家组评审,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安徽省三等奖3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公共教学部)精心组织的数学建模系列活动丰富多彩,连续多年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可喜成绩。今年上半年,数学教研室在原有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完善参赛系列实施方案,赛前遴选并组建15名学生进入校建模队,科学严谨制定与实施参赛培训计划;赛中,参赛选手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团结协作、奋力拼搏,72小时内完成查资料、建模型、求解析、撰论文等竞赛任务。 

  据悉,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1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14万多人报名参赛。安徽省教育厅也把此项赛事作为A类赛事。(文图:訾化影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