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8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度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设计学院组织的“广告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室内艺术设计”、“艺术景观设计”四个赛项在B座四楼同时开展比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每个班遴选15名优秀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能够合理分配比赛任务。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为省级各类大赛推荐优秀选手,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能力、展示职业技能和交流学习的机会。
  设计学院自选拔赛筹备伊始,周密部署,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全面激发同学参与赛事竞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为学生实习就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王玉霞 图:罗号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