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综合办、学工部、团委、保卫处、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致敬奋斗者,寄予新征程,意义非常深远,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重要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向未来,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与会人员要深化认识,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做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归档工作,巩固深化经验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谋划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师生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图:笪荷婷 文:高春香 审核:郭琼)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