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6日下午,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首届年会胜利召开,省教育、人社、科技等部门相关领导,合肥市高校、企事业单位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年会。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主任张鑫应邀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2021年工作报告,合肥市创新馆、安徽中培控股等企事业单位在会上进行了科技创新分享和发言交流。在授牌仪式中,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获得合肥市创业就业联合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合肥市创业就业联合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单位156个,其中学校会员65个,实现了对合肥市本专科院校的全覆盖。联合会坚持“创新、协同、自律、交流”的原则,加强合肥市内外创新创业就业服务载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合肥市创新创业就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推动了创新创业就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形成了“内聚外合”开放、共享的创新平台。
  近年来,我校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同时,不断拓宽优质企业和创业就业领域指导专家资源,进一步完善集教育理论、企业家实践和投资专家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智囊团,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实践能力的教育培养贡献力量。(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