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在近期召开的2022年肥西县征兵工作会议上,肥西县对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获评合肥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学生事务中心郭银忠被评为肥西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是实施一年两征、优选毕业生入伍的第一年,学校征兵工作站积极适应征兵政策调整变化的新形势,在分管校长的带领下周密部署、深入宣传、全程服务。经过全体征兵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21年我校自属地入伍共27人,其中毕业生15人,夏季入伍属地体检人数达120余人,不仅完成了当年的征集任务,也为2022年的征兵工作打好了基础。
  据悉,我校2021年毕业生入伍人数达46人,是学校征集任务数25人的1.84倍。我校始终坚持征好兵、送好兵,以夯实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为基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国防育人工作持续发展,为我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增砖加瓦,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供稿:学生事务中心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