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4月14日,副校长桂立志、校疫情主任办苏日才一行前往桃花镇政府、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价值1万元的水果表达对属地政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进行指导和支持的感谢。桃花镇党委委员王永玲、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沿线、疫情办主任宋业权等相关领导接待了我校人员。

 
  宋业权对我校一直以来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协调解决我校近期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桂立志代表学校感谢桃花镇政府、疫情防控办公室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当前守好校园疫情防线刻不容缓、决不松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将继续以“加强联合、共同发力”为原则,加强与属地政府的配合,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将学校的疫情防控深嵌到当地的防控工作体系中,形成防疫整体合力。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师生员工心理疏导,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学生精神生活,为抗击疫情增添“温情”与“温度”,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供稿:校疫情防控办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