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4月17日下午1时,代号为“雨前行动-2022”的合肥市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正式启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作为区域核酸检测点参与本次行动,接到演练指示后,学校迅速作出响应,第一时间有序组织师生参与行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

  “雨前行动”代号取自“未雨绸缪、极限挑战”,各区域按照区域静态管理、区域核酸检测、阳性结果处置、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四个“科目”逐一进行演练。此次演练旨在通过模拟实战中查找漏洞短板、磨合编组战队、完善应急预案,打造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联动通畅、专业担当的合肥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属地疫情办实地指导下,校领导的亲自指挥下,全校师生通过有序组织、协调行动,积极投身到“雨前行动”疫情防控演练当中。通过本次模拟演练,学校师生员工均能按照演练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实战的角度致力于做好每一处细节,确保疫情突发情况得到规范处置。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实战演练检验并提升了我校应对突发疫情处置水平。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切实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与管理,确保在未来疫情防控的“真枪实战”中交出圆满的答卷。(图文:笪荷婷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