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爆发,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校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的学习、生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影响,暖心呵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学习生活保驾护航,让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温暖。
  校学生资助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摸排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孤儿、低保家庭、残疾学生、烈士子女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学校为474名贫困学生发放“疫情生活补助”共计14万余元,确保防疫封控期间贫困生在校生安心学习、正常生活。对于学校送来的这份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很感动、很温暖”。
  疫情期间,学校在心理咨询服务、资助政策宣传等多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将“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与学生一道,勠力同心,携手抗疫,共度时艰。 (供稿:学生事务中心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