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能力,4月28日,学校副校长李柱梁、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汪正兰、副院长汪正云、教研室主任张怀亮等前往安徽广旭土地信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广旭公司董事长汪永丰博士、总经理何院健、副总经理蔬兴旺等对李柱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所获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情况。
  李柱梁对广旭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业绩及战略规划表示赞叹,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实践应用能力和适应性,推动学校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地方经济社会。
  随后,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构建项目化教学体系、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考察交流,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精准人才培养定位,提供了新思路。双方表示,期待在深入沟通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校企联动、练学结合、供需一体的人才培养新路径。(文:汪正云 图:张怀亮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