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明晚6:30岳顺有氧操将如约进行,请提前备好运动服装,明晚一起来有氧!如天气微冷,请携带外套,加油!”这样每周一次的温馨提示,已经成了一个约定,有氧操运动正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师生当中悄然走红。


 

  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为了让广大在校师生能够科学合理防疫,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均组织起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其中,每周三晚上6:30“岳顺有氧操”,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成为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校师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领操的岳顺老师,也成了学院师生眼中新晋的“运动男神”,有了“合财刘畊宏”的“美称”。为了让在校师生能够科学防疫、强身健体,负责体育教学的岳顺老师利用专业特长,主动担当,组织起了“岳顺有氧操”活动。每周三晚上,将近千人聚集在财经文化广场,随着《本草纲目》、《龙拳》等动感音乐响起,大家跟随着节拍跳动起来,既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活力。据悉,这项运动已经持续了整整两个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在校师生参与。随着人气的高涨,学院还通过官方抖音账号进行直播的方式,号召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有氧操锻炼的活动当中来,获得了更多师生的“打卡点赞”。


  科学防疫,快乐运动,跳有氧操有效帮助在校师生缓解压力、激活动力,也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战胜疫情的决心。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点亮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文:黄小静 图:大学生记者团 刘欣雨 罗号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