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近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主持召开专项会议,全面部署校园解封后后勤服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后勤系统工作人员,校医务室、尊荣酒店及校内各经营户负责人参会。
  程健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有序解除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当前全市进入常态化管理,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松。后勤系统需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可有丝毫麻痹大意,坚决筑牢常态化管理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岗位人员要针对当前情况,查缺补差,做好、做实、做细校园“解封”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针对校内核酸检测安排、校内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管理、校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校外服务机构入校监管、快递车辆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各项维修服务工作及建筑装修工程等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图文:贾贤玉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