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18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半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入围半决赛的指导老师和“互联网+”创业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赛事。赛事邀请了人力资源中心、科研中心、对外合作中心、创业学院和优秀创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审工作。


  本次半决赛在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审组专家的盲评,共遴选出的29个项目参加了比赛。其中包含19个职教赛道创意组、4个职教赛道创业组和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比赛采用团队路演和现场问答模式展开,评委根据项目演示内容和回答效果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参赛项目内容涉及绿色环保、乡村旅游、智慧餐厅、新式茶饮、榫卯文化、红色健康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在比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市场分析、产品介绍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作品汇报。在现场问答环节中,选手们结合项目内容一一回答评委提问,老师们纷纷慷慨献策,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希望所有团队能够更好地去打磨项目。


 

  赛后,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人张鑫作了本次赛事的总结点评,对所有创业团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结合此次赛事的具体标准要求不断推进、完善创意和作品,并就决赛和省赛的准备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学校在此类赛事上一直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层层推进,步步创新,极大的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风貌。(文:彭树彦 图:笪荷婷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