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5月19日,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和管理学院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合肥垦荒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此次的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合肥垦荒人科技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在双方的调研座谈会上,合肥垦荒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代表公司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及未来目标和人才需求,并结合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对人才培养方面指出了在产业布局上拓宽的岗位需求,希望和学校一起,培养打造各个岗位的高技能实用型人才。

  桂立志结合学校的创新发展,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理念,学校在大力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渠道,把服务学生充分就业和打造质量就业放在首位,加大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强强联合、共创双赢。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电商直播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图:彭树彦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