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学校副校长桂立志,校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现代服务学院老师汪丽峰、校团委艺术指导老师庄一娴、现代服务业学院老师王梦莹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委。
 
  大赛历时一个月,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关注,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后十名同学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
  总决赛在“乐冉街舞社”的炫酷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十佳歌手依次登台献唱,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献出最动听的歌声。歌手们在领会歌词深意的基础上,唱出了婉转动人,唱出了少年心声。现代服务业学院的中场舞《少女时代》充分诠释着青春的主题,获得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十佳歌手合唱《孤勇者》,致敬了疫情期间坚守在各个岗位的英雄,将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大赛桂冠由王俊杰摘取,董文浩、盛叶欣、获得二等奖,刘晓庆、万鹏程、郑浩南、获得三等奖,陈毅超、宋学彬、方未然、洪悦婷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文:陈德志 图:樊梦宇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