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20日下午,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召开“你我同心、反诈同行”高校春季反诈作品征集活动表彰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获奖代表受邀出席。
  表彰会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反诈作品喜获桃花辖区五所高校唯一的“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三等奖”3个、“优秀参与奖”7个,共计11个奖项。
  “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主题高校春季反诈作品征集活动,自三月份开展以来,学校予以高度重视,由副校长桂立志牵头,组织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此项活动。经过班级初步推选,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评选,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校团委联合终选三个阶段的选拔,共选出20部校内优秀反诈作品,参加高校春季反诈作品征集活动。
  为持续推进校园反诈工作,营造无诈校园氛围,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一直在有序开展。2022以来,我校电诈发案率得到有效压降,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校反电诈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校师生在今后的校园反诈工作中继续发散思维,推陈出新,为建设“平安合财”共同努力。(图文:孔维东 审核:苏日才)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