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大厅张灯结彩,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暨社联盛典盛情开幕。学院领导严肃、宋昌耐、许崇正、程荣朝、刘大为、夏宝芹参加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18:30开场,由社联武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紧接着一曲《欢乐中国年》更是唱出了浓浓的年味儿,全场弥漫着暖暖的祝福。在这歌声、祝福声中,四位青春活力的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晚会开始。在具有深厚文化气息的舞蹈《龙文》中,五年制专科学院演员们用柔软的舞姿诠释了古韵雅致,吸人眼球。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极具民族特色的傣族舞,印象戏曲社带来的黄梅戏经典《天仙配》鹊桥、闹花灯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爱心社带来的舞蹈《礼》,院团委老师蒋培培为大家带来一曲悦耳动听的葫芦丝演奏,精彩不断的歌曲、舞蹈串烧等,更是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学院领导为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获奖人员颁奖。绿动合财主持人大赛、大学生辩论赛、校园导游之星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院领导与全体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晚会的最后,由社联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等社团联合送上精彩的《小人戏》表演,最后在这活泼欢乐声中,晚会拉下了帷幕。

    这是一场精彩而又难忘的晚会,带着对2014年的憧憬,合财师生一起迎接2014年元旦,在新的一年里绽放梦想,炫出无悔青春。

    目前,学院共有社团33家,分为文化艺术类、表演艺术类、体育类和竞技类。学生社团在繁荣我院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中,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团委大学生记者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