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凸显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5月30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2021级“童心·绘未来”主题美术展在学校香蕙湖旁书圃开幕。副校长桂立志、徐驰,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位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在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的陪同下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全校百余名师生代表。
  此次展出作品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100余幅美术课堂习作,涵盖色彩画、剪纸、立体纸雕、布艺、废旧物利用与“季节”环创主题墙等类型,题材丰富、种类繁多、精巧细致,展现了学生们的奇思妙想与美术综合素养。现场领导师生纷纷驻足欣赏、赞不绝口。
  桂立志在参观过程中,认真了解作品创作主题、创作背景,充分肯定学生的创新意识。徐驰高度赞赏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学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绘画技能,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5日。“以展促教、以展促学”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美术坊的教学特色之一,旨在提高美术教学水平与学生美术综合素养,构建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我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实际效果,打造特色品牌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型幼教人才。(文:何蕊 图:笪荷婷 刘欣雨 樊梦宇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