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3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时间为5月18日至31日。此次培训目的是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培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的理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班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还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还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建党伟业》。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征文演讲党课实践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党校培训期间,学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副校长徐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以及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分别为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性质、根本宗旨和纪律以及党员发展程序等。




    授课教师们在课程中强调,党和国家重视青年工作,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青年师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既生于这个伟大奋进的时代,就应当勇担时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锤炼政治品格,创新实践,勇于担当,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还积极展开课下讨论、征文比赛等实践活动,引导学员们在实践中调动自我积极性,端正自我动机。在此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在培训的学习过程中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做笔记,积极思考参加讨论,认真撰写征文,通过系统的教育培训使自己对党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对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
 



  本期培训班计划安排合理,选派了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员作为辅导员,便于管理,保证了培训工作有序有效进行,214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选出了23名优秀学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开阔胸怀升华境界,不断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培养和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朱舒悦  图:刘欣雨 罗号 樊梦宇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