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殷红,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一把手,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主持。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她要求全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防范化解高校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不断开创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进行了总结发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分析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用心教育好学生;三是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继续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标销账,务必取得实效;四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增强斗志展现积极进取精神状态,提升能力水平,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守住兜牢。
 

  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就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做出布置,指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全面排查隐患,建立了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形成了专项工作报告,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专项工作开展。桂立志结合当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围绕文件明确的11项重点内容,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通报,重点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安排。 (供稿:保卫处 图:笪荷婷、徐飞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