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中下旬,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师生思想武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征文演讲活动。


 

  征文演讲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引导师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强化对红色基因的认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所思、所想、所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努力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活动共征集文章226篇,并遴选了一批优秀征文开展了演讲比赛。《未来属于青年》、《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青春似火 强国有我》、《追光人》、《青春之我 共筑青春之国》、《以青春之火点 亮强国之路》、《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一个个充满激情的演讲,体现了参赛选手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和满满的自豪感,展现了青年学生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以身边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榜样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其中,来自设计学院的贾天乐同学将自身经历与学习收获相结合,配以主题鲜明的精美PPT,声容并茂,感情充沛,字正腔圆,举止落落大方,加上手势语言,成功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高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了认真评审,最终由设计学院贾天乐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俞群、会计金融学院胡玉萍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孟依哲、管理学院潘威龙、现代服务业学院周欣彤、人工智能学院吕飞获得三等奖。(文:周欣彤 图:刘欣雨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