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22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举办的“昆山花桥杯”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顺利结束。我院12级酒店管理专业张永健同学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铜奖)”,学院荣获大赛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完善就业服务体系”、“鼓励青年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以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等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而举办。

    大赛经过校内选拔、全省半决赛与决赛,全省共有99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127支创业团队和159 名职业规划参赛选手进入半决赛,61名选手和团队进入决赛。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创业激情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