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改善体育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满足广大师生日常运动需求,经集团领导现场考察和论证,决定在暑期立项改造学校现有运动场并增设体育文化设施,要求确保新生开学投入使用。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学校成立了体育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委员会,并于6月13日上午召开项目建设启动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卓雅教育集团有关领导通过视频参加会议,我校有关人员在第一会议室参会,会议由校长许志才主持。

  会议开始,由校长助理程健宣读并解读《关于成立学校体育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委员会的通知》。程健强调了学校建设体育文化广场的重要意义,并宣布学校经研究成立项目建设委员会,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委员会下分几个工作小组,各小组都有明确的职责分工。

  接着,由基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解读项目的进程,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设计、工期、招标、验收等环节的任务和时间安排。
  程健汇报体育文化广场项目的筹备情况以及排水的应急处置方案,表示体育文化广场项目得到集团的鼎力支持,预算大幅度提高,运动场改建项目升级为体育文化广场建设项目。针对恶劣天气,他提出了三项应对措施。此外,程健还汇报了项目实施进度,学校采取倒排工程实施进度表,请相关部门严格遵守,严把工程进度关。
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产业支持中心总经理肖燕指出,集团总裁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给予重要支持。学校在校长许志才的带领下,工作勤奋,执行力强,集团给予高度的肯定。大家要积极工作,完成这项艰巨、光荣的任务。一定要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保证该项目合法、合规、按时完成,给集团一个很好的答卷,也给学校师生一个极大的欢喜。

  最后,校长许志才做会议总结。他说本次会议研究的是一个基本定型的项目方案,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和理解体育文化广场中“文化”、“广场”的深刻含义,这显示了集团领导要将其打造成一个有文化、可运动、能休闲的品牌的决心。集团为项目投入大额资金,学校要保证项目安全顺利,必须将排水系统做到万无一失,要克服工期短、夏季雨水多等一切不利因素,要深刻领会集团领导意志坚定、坚持推进的决心,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将项目做好、做出品牌。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暑假期间不休息,全力以赴地将项目建成学校的品牌标志。(文:徐飞 图:笪荷婷、徐飞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