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14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项布置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此次的就业创业工作专项布置会议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发,围绕重点工作依次展开。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张鑫根据目前的整体就业数据和就业质量,对在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来指导服务上作了详细的说明,指出了正值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毕业之际,要抓好推动落实各项具体业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四不准”要求,细化推进精准就业,要持续做好就业信息的自查更新、就业状况的调查和“专升本”就业,时刻关注好未就业毕业生和“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校园网络招聘等各类线上平台,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互联网+”赛事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会上,会计金融学院、现代服务业学院的辅导员代表作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分享。


 

  桂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负责制。要积极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渠道,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二是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调查和跟踪核查工作,不断推进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三是对“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群体要加大帮扶力度,做好“一人一策”“一人一档”,要精准掌握就业动态。四是要经服务和管理相结合,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留皖留肥就业。同时也指出了在各类具体业务和有关赛事上,进一步形成合力,打造学习型、应用型和创新型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团队(文:彭树彦 图:笪荷婷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