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我校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2日上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执行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等一行5人赴千锋教育进行调研交流。
  千锋好程序员院校总监刘小磊、千锋教育葛迎建等接见了交流团,并介绍其主营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是高等职业院校和企业连接的桥梁。交流中,程国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访企拓岗的重要性,希望寻求合作的切入点等。陈蕴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教学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的模式和课程设置等情况。校企双方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进一步开展非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等合作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千锋教育可从教育理念、管理模式、产品和技术、发展规模、品质保障、OMO教学、校企合作、公益与荣誉等八大方面发挥优势,助力我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是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举措。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共建、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双向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毕业生提供更宽更广的就业渠道。(图文: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陈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