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21日下午,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校长许志才一行到访华安脑科医院,实地参观考察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就医校进行交流。华安脑科医院董事长严肃、院长傅先明、副院长陈劲松等人进行接待,并举行会议座谈。


  在严肃、傅先明的陪同下,殷红、许志才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安脑科医院特需体检中心、康复医学病区、康复治疗中心、神经影像中心、神经电生理中心、高压氧医学中心等。


  在座谈会上,许志才对华安脑科医院的建设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我校与华安脑科医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基础,去年7月,该院一次性公开招聘了我校30名优秀毕业生,双方也在专业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本次到访,一是关心看望在医院工作的合财毕业生,并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调研,二是希望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华安脑科医院的交流合作,探讨共建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各项事宜,在实习与就业、共建专业与课程、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医共建双赢。

  傅先明就华安脑科医院的高端设备、专家团队、环境设施、典型手术以及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严肃对殷红、许志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华安脑科医院始终秉承“恩报华夏、福佑安徽”的宗旨,脚踏实地为百姓办实事,目前已开展高难度脑病手术600余例,得到了患者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同时,华安脑科医院积极开展“医教融合、医校合作”,促进医、教、研的全面发展,为未来老龄化的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及护理人才,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题,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殷红高度赞赏华安脑科医院近一年的发展成效,并“三个好”来总结参观华安脑科医院的感受:第一是“好”高兴,双方能够齐聚一堂,共话医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让人开心高兴;第二是“好”设备,大家参观实地见证了华安脑科医院众多国际高端设备辅助临床,设施完善;第三是好平台,华安脑科医院构建全国、全省、院内多层级知名专家库,人才队伍强大,是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的好平台,未来希望借助华安的医护技专家资源和专业优势,在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深度合作。


  会后,校长许志才一行还看望了部分毕业生并亲切交谈。毕业生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培养,毕业以后很高兴能够在华安这个好的平台上施展自己的理想抱负,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文:黄小静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